2005/07/30

[手打 Widget] NK 訳丸中日翻譯 Widget 新版 1.0b1 更新

這次的 1.0b1 版主要是加上了簡體中文、英文、日文的使用者界面,但是由於自己不是很懂日文,所以在背面的翻譯要請懂日文的朋友們幫忙看看了!麻煩大家!

另外 1.0b1 版也把輸入區的字體大小由原來的 11pt 改成 14pt,這是因為老地方冰果室的網友“詹姆士”兄反應說字體太小、看不清楚所作的更動。

您一樣可以從下載 1.0a1, 1.0a2, 1.0a3 版的網址下載到 1.0b1 版: 以上,就是一些小小的更新,還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校對一下日文界面的翻譯是否 OK,感恩!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NK的快速改版呀^^
越來越完美囉~~讚優!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下載後不曉得如何安裝使用~
請教一下~
感恩~~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這個 Dashboard Widget 是給 Mac OS X 10.4 的用戶用的,您會有這個問題可能是:

1. 您使用的是 Windows 或 Mac OS X 10.4 之前的 Mac OS 系統。抱歉,目前這個 widget 只能在 Mac OS X 10.4 之後的作業系統使用,如果您是這個狀況,目前是無解(據說 Mac OS X 10.3.x 的還是有解的,不過在下沒試過)
2. 您使用 Mac OS X 10.4 但是還沒用過 Dashaboard。這個解決方法很簡單,您可以按 F12,可以先了解一下所謂的 Dashboard Widget 是怎麼回事。一般來說,在 Mac OS X 10.4 下,如果您用 Safari 來下載這個 zip 檔的話,他會問你要不要安裝這個軟體,回答“是”之後就會安裝完成,然後按 F12 在按畫面左下角的“+”號就可以看到“NK 訳丸”的圖案(有日本國旗),然後把該圖案拖到畫面上方即可將這個 widget 加入並開始使用它。
3. 您使用 Mac OS X 10.4,也用過 Dashboard,不過下載此 widget 的瀏覽器不是 Safari。那就要請您自行將下載下來的 .zip 檔解壓縮後(Mac OS X 10.4 可以解,不用其他程式),把解壓縮後出來的 .wdgt 檔放到您使用者檔案夾的“資源庫”(Library)->”Widgets”檔案夾中,然後按照上一個問題的解決方法,按 F12 叫出 Dashboard,然後就按照之後的步驟來進行即可。

上述的解決方法如有低估您的 OS X 操作能力敬請見諒。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
原來windows是不支援的呀~~
請問若有日文問題是否也可請教您呀~^o^
感謝您對自由軟體的努力耕耘~
以後也請繼續加油!!!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就是因為在下日文不行,所以才開發這個東西。有日文的東西大家是可以切磋切磋啦... |||^^

匿名 提到...

真是希望能夠有支援WIN 系列的阿
雖然我也想加入Mac 家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