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結子映畫]“現在,很想見你” DVD 為何 6/24 發行?真是個巧思!


ima55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wai.
不知有看我 blog 的人有多少人看過“現在,很想見你”(原名: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這部電影?6 月 24 日,這部電影的 DVD 在日本發行了,但是在電影院看了四遍的我總覺得這個日期有點眼熟...

今天看了 gwai 兄的“現在,很想見你”日本原版 DVD-Box 照片集及截圖後,才記起來。片中澪與巧的初次相遇就是 高中時代的 6 月 24 日... 看過四遍的我居然忘了這日子啊,看來我真的老了...

咦?雖然誤差一天,請注意現實生活中的竹內結子(飾演秋穗澪)與中村獅童(飾演秋穗巧)在東京登記結婚的日子是 6 月 25 日,還真巧合呢!看來這部戲根本是為他兩人設計的,呵呵!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我也看過這部電影,也沒注意到其中日期的奧妙阿!

nk心思真細膩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只是剛好看到這個截圖,要不然我也想不起來~ XD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原來是這樣啊
如果沒看到的話還真的不知道呢~

匿名 提到...

其實其中的巧思真的很多~
前後呼應的驚奇不斷^^

很好看的電影~
希望更多人喜歡這部電影^^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是啊,這部的劇情真的設計的很好,不管是讓人莞爾一笑,或是讓人感動,每個東西、場景、人物都會前後呼應,這也是這部電影好看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