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手打 Widget] NK 訳丸中日翻譯 Widget 新版 1.0a2 更新

編按:1.0b1 版已經釋出
NK 訳丸中日翻譯 Widget 1.0a2 - 背面選項新版的 1.0a2 增加了幾個選項還有一些新的處理方式,這包括:
  1. 背面新增“邊打字邊翻譯”功能(預設為關閉狀態)。可以不用按“翻譯”按鈕即可即時翻譯,但這功能有時會因為日本 eXcite! 翻譯網路忙線而有點反應鈍鈍的,請各位自行斟酌使用。
  2. 背面新增“剪貼立即翻譯”功能(預設為開啟狀態)。當您從其他地方拷貝一段文字,然後貼到來源文字區塊,或者剪掉來源文字的一段時,會自動立即啟動翻譯,毋需按“翻譯”按鈕。
  3. 當您按下 Tab 鍵時會自動進行翻譯。
您一樣可以從下載 1.0a1 版的網址下載到 1.0a2 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起床就看到好東西
真是太感激啦 棒棒棒!!

Sydney Tsai 提到...

Can you also add in English to Japanese?

I found that some people may want that feature.

thanks.

匿名 提到...

這個讚!日文以前背會五十音後就荒廢了...現在這可愛小東西讓我查詢更方便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sydney tsai-san,
The built-in Dashboard widget "Translation" already allows you translate between English to Japanese or vice versa. It should meet your needs, unless you prefer eXcite! Japan's English-Japanese online translation service.

Unknown 提到...

可以請教作者嘛,我不能複製文字到翻譯器的視窗,能指點一下嘛,謝謝。感恩喔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把翻譯好的文字選起來,然後同時按 Command 與 C 鍵就可以拷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