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Mac 相關] SuperDry = Super Bored!?

我有個朋友問我的 PowerBook 的名字是啥?我說是“SuperDry”,他跟我解釋道,“Dry”這個英文字的另一個含意是無聊、無趣的意思,那我還真的取對了!這幾個週末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趣,閒來無事就在家整理前幾年拍的照片,所以 SuperDry 真的是符合我的心境。

其實當初取“SuperDry”只因為那時剛買這台 PowerBook G4 12" 時,Asahi 啤酒的電視廣告蠻多的,一直在那 SuperDry!,想說隨隨便便找個名字當電腦名好了,沒想到居然有這層意思,呵呵。

我前一台 Mac 是台 Power Mac G4/400,那時的名字就比較正常,是 Mystic Base。取 Mystic 是因為那台蘋果的研發代號就叫 Mystic,至於加 Base 就是為在我家的基地的意思了。

不知大家在命名 PC 或 Mac 時,是否也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電腦就用PC內建的Administrator當名字,會不會更無聊:)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呵呵,administrator 是用戶名稱吧。我是說你的電腦的名稱哦!

Mengjuei Hsieh 提到...

等到重灌幾次以後就不會特別想取名字了。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這倒是,不過我的 Mac OS X 都是升級的,很久沒重灌了... ^_^

匿名 提到...

看來我也蠻無聊的,我的都圈繞在 Star Wars 裡,家裡的 PM G4 叫 Death Star(跟你的 Base 有異曲同工之妙);帶著走的 PB 叫 X-Wing。硬碟的話,裝工具的叫 R2D2,裝資料的就叫 Skywalker,home 當然就叫 luke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