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結子消息] 電影“天國的戀火”即將於 8 月 11 日於台灣上映囉!

結子又有新的電影(其實這部比四月上映的【現在,很想見你】要舊 XD)在台灣上映囉!

去年六月於日本上映,原名為“天国の本屋〜恋火”的電影【天國的戀火】,由竹內結子主演,一人分飾兩角,可說是她演員生涯中的初挑戰。劇情是這樣的,鋼琴家(或說見習生)町山健太(玉山鐵二飾)因為某種原因到了天國(但沒死),認識了他在小時候十分欣賞的、目前住在天國的鋼琴家檜山翔子(竹內結子飾)。彼此逐漸熟悉後,健太答應翔子要完成她未完成的鋼琴組曲的最後一段曲子。

而在人間的長瀨香夏子(竹內結子飾)是翔子的姪女,正忙著籌劃停辦已久的夏季花火大會。但是,最關鍵的花火樣式,也就是所謂的“戀火”,只有一位花火師傅 - 瀧本先生(香川照之飾)做的出來,不過他在花火工場爆炸意外後,就已經不再製作那絢麗的“戀火”。而為了這個“戀火”,香夏子很傷腦筋,因為這關係到花火大會辦不辦得成...

分散於天國人間的這幾個人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關係,但是確能編織出一個“願望可以實現,思念可以傳達”的感人故事,雖然是部小品,不過在下還是推薦大家到電影院看喔!請大家於 8 月 11 日晚場起,來去看看這部電影!

有疑問嗎?大家可以看看 Yahoo! 奇摩電影的介紹還有預告片哦!

另外,在下覺得日本版的預告片比較令人感動,在下也用了 QuickTime Pro 的 Text Track 配合友 Tinna、part2、jacky san 的日文翻譯做了日文預告片的中文版,另備有主題曲“看見永遠的那天”(松任谷由實演唱) MV 中文版與日文主題曲中文版(Final Cut Pro HD 作成的),還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哩(須安裝 QuickTim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好聽耶~
可不可以給我音樂檔的
MV檔案太大~~~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這個我不方便給,你要知道如何取得,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