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Kijiji 台灣 Widget 0.2a1 for Yahoo! Widget Engine (YWE)

[YWE widget] Kijiji Taiwan Widget 0.2a1 - Description included in tip window好久沒更新 widget 了,剛好受朋友之託,把 Kijiji 台灣的 YWE widget 更新成用該公司提供的 API 來製作,順便加了一些功能,但也有些功能因為 API 的限制而暫時取消,詳述如下:

  • 使用 Kijiji 公開的 JavaScript/XML API 來撰寫,所以除了讓這個 widget 原本無法做查詢的問題解決外,往後也不會因為 Kijiji 網站一改版面而無法使用查詢功能了,相信這對常用該 widget 的或是尚未但打算使用這 widget 的人會實用許多。
  • 查詢關鍵字的部份,會記住最近查詢過的關鍵字,並集結成選單讓您快速選取已經查過的關鍵字來進行查詢。
  • 會記住最近一次的關鍵字,在下次開啟 Yahoo! Widget Engine 時會自動載入該關鍵字的最新查詢結果。
  • 當滑鼠移到查詢項目的標題時,出現的提示視窗中除了有項目的完整名稱外,也會顯示該項目的簡述。
  • 加入新的軟體更新機制,只要有新版出現,便會出現提示視窗,並自動前往更新網頁。
  • 由於目前 API 的程式限制,暫時無法提供原來的排序功能。所有項目出現順序都是最新廣告排在前面。

系統需求

免費下載

  1. 下載 Kijiji 台灣 Widget 0.2a1 for YWE(ZIP 壓縮檔,約 136K)
  2. 下載後解壓縮,可看到一個名為 "KJJ 台灣.widget" 的檔案,按兩下即可使用。

2 則留言:

小梅子 提到...

Great Jobs :-)

匿名 提到...

Hi~~This's wing
I have a question!?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推薦進mixi!?
麻煩你!!
sam35wing@hotmail.com
謝謝~~have nice day...thank 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