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Mac Only] Yahoo! 奇摩拍賣 Dashboard Widget 0.2a5

Yahoo! 奇摩拍賣 Dashboard Widget 0.2a5:正面

之前有網友反應,Yahoo! 奇摩拍賣 Dashboard Widget 又不能用了,所以趁今天花點時間來解決,發現 Yahoo! 奇摩又把版面改了,看來他們改網站還真勤快,不過牽連到我還真是累!

有用這個 Dashboard Widget 的 Mac 網友,請務必更新到這個版本才能正常使用。

檔案下載

7 則留言:

提到...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是否知道何時會有Linux版的yhaoo widget engine呢?

匿名 提到...

中英文混合的搜尋沒有動作

匿名 提到...

搞錯, 是真的找不到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慈:我還真的不曉得,這問題可能要問 Yahoo! 吧
ezCompany: 我剛試了一下,找得到啊

豆漿泡泡 提到...

請問如何製作PSD檔案呢
也是用Notepad++製作嗎
感謝指導
(我是用XP系統)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慈:我也不知道,這得問問 Yahoo! 了

豆漿泡泡:PSD 是 Photoshop 的原始檔,可以用 Photoshop 檔案來製作。聽起來這問題跟 widget 使用無關,但跟製作 widget 有關,所以您要製作 widget?

豆漿泡泡 提到...

對阿~要製作 widget....
因為您的文章我才學到實作
但是對於PSD檔我不是很了解
原來是Photoshop檔案阿
多謝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