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iPod 出現在日本 MV

今年因為有 iTunes Music Card 的緣故,認識了幾個新的日本團體,也發現了原來 iPod 在日本也是常出現在 MV 中。

我有個 Mac 圈的朋友很喜歡「東京事変」這個團體(其實主要是喜歡主唱椎名林檎),所以剛好發現在日本 iTunes Music Store 有他們的 MV 販售,隨便預覽一下,發現「祕密 for DJ」這首 MV 中出現黑色 iPod 5G,就花了 400 日元買了這個 MV,其中 iPod 出現的次數還真多呢。

另外,mihimaru GT 剛發表的新歌 -「Magical Speaker」的 MV 也出現蠻多次數的白色 iPod 5G 哦!

各位是否有注意到 iPod 出現在其他日本 MV?有的話也歡迎 po 上來看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ihimaru GT又出新歌啦!?
快去來瞧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