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iPod 相關] - ViewSonic 推出內建 iPod Dock 的液晶螢幕

最近剛落幕的 Apple Expo 展覽中又有廠商加入 iPod 週邊的行列,而這家廠商就是 ViewSonic

ViewSonic 發表了一款內建 iPod Dock 的 22 吋液晶螢幕,這目前好像沒聽過有人做這樣的液晶螢幕,也沒人做這樣的 iPod 週邊,右圖是他們的 demo 圖案。主要規格就是跟 1680x1050 的寬螢幕解析度,底座除了 iPod Dock 外,還有八合一讀卡機,四個 USB 埠(一個上行),有重低音喇叭。

如果您跟在下一樣有 iPod,如果書桌夠大的話,似乎可以考慮看看,感覺上照片照的不差就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StuffEngadget 網站參考一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弟打聽了一下,發覺這台雖然功能多,但還是有些可惜之處。

看到廠商的宣傳照,會以為螢幕能直接同步播放iPod裡的影片,就是像iPod Hi-Fi那樣,iPod 5G放上去,螢幕不用連接電腦就能播放iPod裡的影片。不過實際上這個iPod埠就像是一般的iPod底座,只能充電和傳輸資料,還是要電腦開機後,由電腦去讀取iPod裡的資料再輸出到螢幕上播放。

不知道是技術上無法做到,還是目前消費者沒有這種需求?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基本上我聽到是想您講的一樣,就是一個 dock。但我有另一個消息說,好像它可以不開電腦,只開螢幕就可以用 iPod 來聽音樂,但不能直接放影片。

要放影片,我記得 Apple 自己還是 3rd-party 的有出一個 dock 轉 AV 端子的,就可以放,所以我覺得應該技術上做得到吧?怕的是成本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