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YWE widget] Kijiji 台灣 widget 0.1a1 發表

這是在下第三個專為 Yahoo! Widget Engine(Yahoo! 奇摩 Widget 工具,以下簡稱 YWE)的 widget,也是 Mac OS X Dashboard 版的姊妹作。

這個 widget 可以在 Windows 版或 Mac OS X 版的 YWE 環境下執行,主要是將 Kijiji 台灣這個讓您可以免費搜尋或刊登廣告的網站利用 widget 的方式來讓您方便地搜尋您要找的廣告,不管是人、物,都可以。

您可選擇廣告類別、並鍵入相關的關鍵字來搜尋您想找的廣告,也可按右鍵來選取符合條件的廣告排序方式,或者改變您搜尋廣告的地區(如台北、台中等)。

免費下載


  • 下載 Kijiji 台灣 widget 0.1a1 for YWE (196KB)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小孩,您真是神了

    給你鼓鼓掌 ... 拍拍拍拍 ... :-)

    我欠你一頓好的

    你僅管在 oikos 上面宣傳竹內結子的任何事情,太感恩了 :-)

    匿名 提到...

    ㄏㄏ感謝你做ㄌ我最想要的功能!
    不過我下載回去確都無法查詢,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特地來問一下(我是pc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