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微幅更新] Kijiji 台灣 Widget for YWE (0.1a2) & Dashboard (0.1a6)

[YWE widget] Kijiji 台灣 Widget 0.1a2

先前吩咐製作 Kijiji 台灣 Widget 的朋友希望在下可以幫忙加上新進廣告的功能,又有網友反應 Yahoo! 奇摩 Widget 工具(簡稱 YWE)版本的 0.1a1 版下載回去無法查詢,所以在下今天花點時間更新了 YWE 與 Dashboard 的網頁分析程式更新了以符合 Kijiji 新的網頁格式。

  • 下載 Kijiji 台灣 Widget 0.1a2 for Yahoo! Widget Engine(可在安裝有YWE 的 Windows 或 Mac OS X 10.3 或以後版本使用)

  • 下載 Kijiji 台灣 Widget 0.1a6 for Dashboard(可在 Mac OS X 10.4 或以後版本使用)

  • [YWE] Kijiji 台灣 Widget 0.1a2 版更新明細

    • 因應 Kijiji 台灣更新網頁格式,將相關的分析程式更新,以便讓使用者可以查到資料。
    • 加入“新進廣告”。

    [Dashboard] Kijiji 台灣 Widget 0.1a6 版更新明細

    • 因應 Kijiji 台灣更新網頁格式,將相關的分析程式更新,以便讓使用者可以查到資料。
    • 更新分類選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Dashboard 0.1a6 下載安裝以後,怎麼搜尋都沒有用哩?請教要怎麼調整嗎?我的系統是 OS X 10.4.10,需要使用 Kijiji 的服務,謝謝解惑。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目前 Dashboard 版的 Kijiji widget 已經無法使用(這是在下所知的問題),在下會再找時間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