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YWE] Yahoo! 奇摩(台灣)正式發表 Yahoo! Widget Engine! 3.1.1 版

Yahoo! 奇磨正式發表 Yahoo! Widget Engine 3.1.1 版今天(4/19/2006)Yahoo! 奇摩終於在台灣正式發表 Yahoo! Widget Engine 3.1.1 版,除了給 Mac OS X 及 Windows 用的 YWE 主程式外,還提供了幾個 Yahoo! 奇摩官方中文版 widget,包括下列五個 widget 工具:

請大家多多利用哦!

YWE 3.1.1 for Windows XP 的中文輸入問題已完全解決了,現在各位如果有使用到在下開發的 Yahoo! 奇摩拍賣 Widget 0.1a1,將可順利的在輸入欄中打入中文哦!

另外要開發 YWE widget 的網友會發現到,Yahoo! 奇摩也提供一系列正體中文版的開發說明文件,這是 Apple 無法比擬的(只有英文版的開發說明文件),希望哪天大家也可以看到中文版的 Mac OS X Dashboard 開發說明文件啊!

雖然目前是 Mac OS X Dashboard 中文版的 widget 比 YWE 多很多,但是在下相信很快就會被超過了,畢竟 Yahoo! 在支援本地開發人員這方面是有誠意多了。Apple 在這方面要多多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雅虎天氣的部份怎麼沒有 南投 呢?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在下不是奇摩的人員,無法代替他們回答,不過會跟他們反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