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微幅更新] mobile01 Dashboard Widget 0.1a2(build 166)

[微幅更新] mobile01 0.1a2 (build 166) 搜尋功能復活!

如題,這是一個超微幅改版,但是對於常用這個 widget 搜尋 mobile01 文章的使用者來說,總算搜尋的功能又可以用了。強烈建議使用這個 widget 的使用者更新到 0.1a2 (build 166) 版。

  • 下載 mobile01 widget 0.1a2 (build 166) for Mac OS X Dashboard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打算用Yahoo!widget做一個 mobile01 的呢? 超想要的 :)~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會考慮啦,但是考慮信用中,不敢貿然答應...

    匿名 提到...

    你好~您這檔案下載之後,並解壓縮變成資料夾,應該如何去使用呢??
    如果我有一個圖檔(並解釋這突我所想的內容)不知是否能幫我製作Widget呢?因為我用半天都無法把別人的解開來看~不知是否可以幫忙呢?

    匿名 提到...

    (上面匿名留言者)我的MAIL:et7226@kscg.url.com.tw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想您是用 PC 解的吧?這個 widget 是給 Mac OS X 10.4 用的,所以用 Windows XP 是無法解壓縮的。就算您可以解出來,還是無法使用喔。

    至於要寫 widget,在下沒有代客寫,抱歉... 您要不要先參考在下提供的 YWE 製作教材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