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小幅更新] Yahoo! 奇摩拍賣 0.1a1 build 059 (for Windows YWE) & mobile01 Dashboard Widget 0.1a2

編按:Yahoo! 奇摩拍賣 YWE Widget 0.1a1 版 build 064 已經釋出

[Y! Widget 系列] Yahoo! 奇摩拍賣 widget 0.1a1 (build059) for Yahoo! Widget Engine 3 - 正確的價格顯示最近在 mac.to 有位網友反應,他在使用 Yahoo! 奇摩拍賣 widget 0.1a1(for Windows 版 YWE)時,像原本價格如 2,999 元的物品,其價格會顯示 2 元而已。在下在更新 Dashboard 版的 Yahoo! 奇摩拍賣 widget 時也有發現這個問題,所以今天花點時間小幅更新了 Windows 版 YWE 的 widget 0.1a1,以顯示正確的價格。

您可以在這裡下載最新版 build 059 的 Yahoo! 奇摩拍賣 widget 0.1a1 for Yahoo! Widget Engine (Windows)。

[手打 widget] mobile01 Dashboard Widget 0.1a2另外,由於友站 mobile01.com 更新了他們的網頁設計,導致原來的 mobile01 Dashboard Widget 0.1a1(for Mac OS X Tiger Dashboard)的搜尋功能無法使用,所以今天也一併更新到 0.1a2 版。新的 0.1a2 版主要就是解決這個問題。

您可以在這裡下載 mobile01 Dashboard Widget 0.1a2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稱您為widget達人嗎?,您做的這些widgets都是非常實用,謝謝大大喔:)

匿名 提到...

Hi there, is there any way I can contact you via E-mail regarding to the widget programming.

匿名 提到...

小弟想問問~~做一個WIDGETS很難嗎@@

因為小弟也想自己設計一個看看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感謝各位的支持!

如果要設計 widget,難度視您要做的事而定。如果只顯示個圖案,那是很簡單。如果要期望做到跟一般應用程式要做的事一樣,就會比較困難。

以在下寫的這一些 widget 來說,NK 訳丸是最簡單的一個,大概寫上 200-300 行左右的 JavaScript,還有 HTML 與 CSS 檔,加上 4 個圖形就解決。但複雜的有像電子地圖,有 2200 行左右的 JavaScript,加上 54 個圖形所組成。所以,如果要做到複雜的,widget 也是可以做,要簡單也可以很簡單。

如果今後有時間,在下會把一些簡單教學貼出來給大家參考,希望往後有越來越多人可以參與 widget 開發。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My email address is neonwang[at]gmail[dot]com. Welcome to join widget programming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