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Mac Only] Yahoo! 奇摩拍賣 Dashboard Widget 0.3a1

Yahoo! 奇摩拍賣 Widget 0.3a1

  • 系統需求:Mac OS X 10.6 以上系統
  • 免費下載(約 708KB)

這幾天由於天兔搗亂,繼改完 HiChannel 線上廣播 Widget,又發現 Yahoo! 奇摩拍賣 Widget 也不能動作,索性也把這支 Widget 改一改。

不過改著改著發覺這次 Yahoo! 奇摩拍賣網頁改很大,花了比之前多的時間把資料抽取的程式碼大改版,這樣才能把這個 Widget 變得可以使用,另外也把一些 bug 修正,還有加上一些使用者界面的元素,希望用起來更順手。如果您還有在用這個 Widget,請務必更新。

不知道這個 Widget 功能的網友,可以參考這篇,裡面有示範的影片可以讓您多瞭解這個 Widget 的功能。

[Dashboard Widget] Yahoo! 奇摩拍賣 Widget 0.3a1 - 載入

0.3a1 這個版本主要有下列更新

  • 由於 Yahoo! 奇摩拍賣網頁大改版,所以就版 Widget 就不能用了。此版截取資料的部分已經根據最新的網頁馬重新改寫,所以可以正常動作了。
  • 以往資料載入時有時太久,會讓人以為當掉或是遲滯,所以現在加入一些小動畫告訴您資料載入中,希望提供較好地使用者體驗。
  • 新版 Yahoo! 奇摩拍賣在指定分類中找不到資料,將以沒有限定分類的搜尋結果來取代,而這個 Widget 在此情況下會告訴使用者有這個情況。
  • 其他一些小 bug 修正,如背面翻正面沒動畫等小問題。

1 則留言:

Lily 提到...

You can also check this app :
spotify wrapped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