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NK 訳丸 1.0b3 (Mac OS X Dashboard Widget) & 0.1a2 (YWE widget)

[Dashboard Widget] NK Wakemaru 1.0b3 - Front

最近有一些網友反應,提供中日雙向翻譯的 NK 訳丸無論是 Mac OS X Dashboard 版與適用於 Mac 與 Windows 環境下的 YWE widget 都不能使用了,所以我花了點時間修改程式並進行測試,還好所需工程並不大,只需改幾行就可以了,現在兩個版本皆已更新,如果您有使用這個 widget,請務必更新至新的版本。

Recently I got some feedback from the users of NK Wakemaru widget, they reported Both Dashboard and Yahoo! Widget Engine versions no longer work for them, so I spent some time to investigate this issue and fixed it today. Both versions have been updated accordingly, so please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to have this widget functioning properly for you.

下載 / Download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太棒了!!

匿名 提到...

感謝,天天上來看,總算等到了!

AHIP 提到...

非常好用也,謝謝。

有個建議,因為本人日文程度不好,有很多翻出來的漢字不會念,有辦法讓翻出來的漢字有假名的拼音嗎??

謝謝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這功能在下也需要。您有知道哪個網站可以做到嗎?如果有就有機會作成 widget 了。

nchild 提到...

在Oikos上看到更新消息就馬上連過來打聲招呼!

最近【ppolis - 我的物品】服務準備要正式開張了,之前已經有Mac類別,希望正式推廣時我們也能準備好Dashboard
Widget(目前僅有簡單的javascript widget),屆時還請NK不吝指教:)

nchild's ppolis

nchild 提到...

抱歉,說錯,是在老地方看到:P

林檎妹子 提到...

NK 訳丸是我愛用的 widget,每一部蘋果都有安裝。現在有新版本,真是太好了!

感謝您的用心開發,謝謝!

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

有這個軟體就可以解決一些日文的問題,真是太感謝大大的努力

Vivian 提到...

剛剛在老地方看見這個好東西,真的太好了!!!以前逛到日文的設計網站,想要知道裡面的內容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真是太感謝妳了!!

匿名 提到...

阿裡阿多 very much

Unknown 提到...

日文漢字查日文讀音網站

http://rextang.net/blogs/past/archive/2005/09/14/1989.aspx

匿名 提到...

太棒了!謝謝你的努力!

匿名 提到...

感恩啊

Unknown 提到...

感恩~感恩~真感恩

匿名 提到...

謝謝妳唷ˇ
但是字不能複製耶....(翻譯出來的)
請問有方法可以複製嗎?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把翻譯好的文字選好之後,如果用 Mac,按 Command + C;用 PC 則按 Ctrl + C,就可以拷貝了。

匿名 提到...

謝謝妳ˇˇ

ZZ 提到...

This dashboard will help my stud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