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更新至 Blogger Beta~大災難

首先對有訂閱 MacTalks 聯播的網友說聲抱歉,由於在下將原來的 blogger 升級到 Blogger Beta,並且為先前的文章做上標籤(Labels),所以在 MacTalks 上被在下的 Blog「洗台」了,特此致歉!

現在這個 blog 的文章都有標籤了,所以各位可以自己按右列的標籤來看您想看的同類文章。有什麼更新再跟大家報告!

5 則留言:

小芯拔 提到...

我昨天也升級了Blogger Beta
看到Blogger Beta有文章標籤的功能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要怎麼設定?
請問你是怎麼作到的??

謝謝!
http://dawan.idv.tw/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不是在管理文章的界面裡就可以加標籤了嗎?可以用勾的對一組文章加特定標籤,沒有嗎?在下的管理畫面像:

http://static.flickr.com/99/294526192_a584272882_o.jpg

小芯拔 提到...

感謝您撥冗回覆~

我已經照您的做法在管理畫面各文章加上標籤了,但不知道要怎麼作才能像您的首頁右邊一樣有"文章標籤"的列表~

要在範本原始碼加什麼tags之內的嗎??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在下有點忘記了,好像是要升級成新的範本(template)。新的範本中,您可以加入「標籤」清單這個網頁元素,這樣就可以有像在下一樣的標籤清單了。

通常在編輯新的範本時,按「加入網頁元素」就會看到這個 link 裡的視窗:

http://static.flickr.com/107/296502304_dfb3c6edbb_o.jpg

提到...

哈,我之前更新 Blogger beta (呃,現在已經不是 beta 了) 後,編修標籤時也是同樣發生慘劇。幸好只有輪播水災,但 bloglines 之類的 RSS 沒有因此也淪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