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Mihimaru GT(台譯:大和美姬丸)與 PowerBook G4 12"

Mihimaru GT - 気分上々↑↑ PV (bought from iTMS Japan)可能大家沒聽過 Mihimaru GT(台譯:大和美姬丸)這個團體,不過由於有 iTunes Music Card (Japan),就隨便試聽後買了幾首歌,覺得都很有元氣,所以最近倒是蠻喜歡聽他們的歌,還買了一首 PV。如果沒有 iTunes Music Card,我大概都不知道有這個團體,呵。

Mihimaru GT & Apple PowerBook G4 12"今天無聊去 YouTube 以 Mihimaru GT 當關鍵字查,沒想到 YouTube 竟有蠻多他們的 PV 還有 Live 耶!其中有兩個 Live video,一個是月刊 Melodix 演唱抒情曲“恋する気持ち”,另一個是 Music Station 演唱最新單曲“気分上々↑↑”,團員之一的三宅光幸都是帶著他的 PowerBook G4 12" 上場演奏,這台剛好也是我目前用的 Mac 電腦。不知他們拿去做 Live 幹嘛?該不會是鍵盤其實沒彈出聲音的,真正出聲音的其實是 PowerBook?!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推love is...超好聽啦~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love is... 好聽!我最近買了!

匿名 提到...

現在也升級了...改用MAC BOOK了...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是喔?請問在哪個 MV 或 Live 可以看到他們用 MacBook?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自問自答。Magical Speaker 的 GDTV Live 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xF_2ysGxs

匿名 提到...

keyboard手的音色應該不會直接從powerbook出來,應該是用usb or firewire先接在下面的黑盒子來出聲.powerbook裡面應該是裝了logic pro (http://www.apple.com.tw/logic/)或類似的編曲錄音軟體,因為有時候在舞台上的樂手是無法現場做出一些錄音室才弄得出來的音色,所以會事先錄在logic pro裡面,等表演時再同步播放出來,也或者是logic pro 裡load 很多音色(如鼓,鋼琴或弦樂)給keyboard手來演奏.

匿名 提到...

三宅哥
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
所以放心吧!!
三宅哥可是實力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