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重大更新] Yahoo! 奇摩拍賣 Dashboard Widget 0.2a1

編按: 0.2a1 版 build 302 已經釋出
Windows 使用者請注意:本 Widget 只能在 Mac OS X 10.4 或更新版本執行,如果您是 Windows XP 的使用者,可以使用在下另一個版本給 Yahoo! Widget Engine 用的 Yahoo! 奇摩拍賣 Widget

這幾個週末大致上就是在做新版的 Yahoo! 奇摩拍賣 Dashboard Widget,其實還沒做到所有在下原來在 1 月 1 日計畫的功能,不過應該有 70% 的完成度,應該是可以放出來的時候。以下是這個新的 0.2a1 版一些新增功能簡介:


全新使用者界面

為了因應一些新的功能,原本的使用者界面不敷使用,所以另外再設計一個使用者界面。新的界面可以開合視窗,這樣可以讓各位比較有效利用 Dashboard 的有限桌面空間。

[Dashboard Widget] Yahoo! 奇摩拍賣 0.2a1 - 新.合起來的 widget 視窗

新增物品分類的搜尋選項

這是之前許多網友反應要加的,有了分類的搜尋選項,希望可以提供更精準的搜尋結果。

[Dashboard Widget] Yahoo! 奇摩拍賣 0.2a1 - 新.物品分類搜尋條件

新增追蹤物品清單,使用拖拉放即可追蹤

這是另一個網友最想加入的功能,在這一版也實現了。您只要像右圖一樣,用滑鼠來點選想要追蹤的物品(可以配合 Shift 鍵來選取一個範圍內的物品,或是用 Command 鍵來覆選不連續範圍的物品),然後將選取的物品拖向「追蹤物品」即可以進行追蹤。

[Dashboard Widget] Yahoo! 奇摩拍賣 0.2a1 - 新.將要追蹤的物品拖入「追蹤物品」標籤中

在正面就可以選擇搜尋結果的排序方式

先前的設計是您一定要轉到背面去更改搜尋結果的排序方式,新的 0.2a1 改成在正面即可調整。

[Dashboard Widget] Yahoo! 奇摩拍賣 0.2a1 - 正面就可以進行搜尋排序

追蹤物品區可以進行局部或全面物品資訊更新、刪除與排序

您可以利用滑鼠點選“全部刷新”按鈕,便可一次更新追蹤物品區中的所有物品資訊,或者您可以按每個物品的更新按鈕,便可以只更新單一物品;另外也可以利用物品的刪除按鈕將指定的物品刪除。如果同時要刪除多項物品,一樣可以利用 Shift 與 Command 鍵 + 滑鼠來進行快速選擇,然取後按下 delete 鍵便可以將所選取的物品全數移除。

[Dashboard Widget] Yahoo! 奇摩拍賣 0.2a1 - 新.「追蹤物品」排序

以上便是 Yahoo! 奇摩拍賣 0.2a1 版(for Mac OS X Tiger Dashboard 環境)的幾項重大新增及更新功能。

下載 Yahoo! 奇摩拍賣 Dashboard Widget 0.2a1 版(for Mac OS X Only)

其他

這個版本完成後,會接下來做 Yahoo! Widget Engine(YWE)for Windows 版,Windows 使用者可以先用舊版的 Yahoo! 奇摩拍賣 Widget 0.1a1 for YWE 3.0.x

6 則留言:

Chun 提到...

水喔~ :D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好

這個新版可以不須登入yahoo拍賣
即可使用追蹤功能
這招真是漂亮
感謝大大的無私奉獻
祝大大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匿名 提到...

謝謝你~自發表以來,便一直熱愛至今。全新界面更棒、更人性!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謝謝各位的鼓勵!

匿名 提到...

NK您好
最近使用您作的Yahoo拍賣無法搜尋,不知您是否也有這樣的問題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謝謝您的來信,其實在下很少用拍賣.. :-P
在下會盡快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