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

首先跟各位說聲新年快樂!希望讀著在下 blog 的各位,都能在 2006 年健康快樂,事事順心!

NK 訳丸 widget on Apple Japan Dashboard download page首先報告一個消息,今天在逛 Apple Japan 的 Dashboard 下載區時,發現在下製作的 NK 訳丸 Dashboard Widget 也被收錄在該區的“海外”作品中,雖然可能沒什麼,但是在下也蠻高興的。其實之前日本 MacPeople 雜誌的 Minori Kushima さん在 NK 訳丸發表後幾週有跟在下連絡,希望可以收錄在該雜誌的光碟中,跟這個發現一樣,那時在下也非常高興,無奈 Kushimaさん發到在下較少用的信箱,當我收到信時已經過了他們截稿日一週了...

My first iMix on iTMS Japan另外,最近在下把在下在日本 iTMS 買的歌曲作成 iMix 放在日本 iTMS 上,在下覺得 iMix 真的是可以提供蠻不錯的購曲建議,在下就是利用歌曲所連結、使用者製作的 iMix 去找到類似性質的歌曲然後再買,很有參考價值!如果您也有弄到日本 iTMS 的 Music Card,歡迎來參考看看在下製作的 iMix「台湾人の日本iTMSセレクション」,給點評分吧!

Yahoo! 拍賣 Dashboard Widget 下一大改版的使用界面設計最後,在下也利用這週末計畫新版本的 Yahoo! 拍賣 widget。以下是在下目前的版本更新計畫:

  • 會有 Dashboard 與 Yahoo! Widget Engine 兩種版本
  • 可以依據分類 + 關鍵字來搜尋拍賣物品
  • 更多物品資訊
  • 加入物品追蹤功能,可以將物品拖入清單中,以便往後追蹤最新出價狀況
  • 加入進階搜尋,可指定如出價及直接購買價區間等條件
  • 排序可以直接指定,無須到背面或偏好設定中進行修改
  • 可以搜尋日本 Yahoo!、香港 Yahoo!、美國 Yahoo! 拍賣物品
  • 除了正體中文界面外,加入英文與日文界面

當然,這是新年新希望,在下希望可以做到所有功能,您在右列可以看到新的使用界面(還沒定案),這是因應上述這些功能所設計,不過能還要在修改過,現在這個設計有點小亂。

以上,報告完畢,希望新作品很快可以面世。再次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順便跟您說一下,書已經上市囉,您的大作和 blog 都在其中,真的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匿名 提到...

忘了附上網址...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7966

旗標
http://www.flag.com.tw/book/5105.asp?bokno=F5693

在下的 blog
http://wuyang.bobo.to/blog/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恭喜哦!希望您的大作能夠大賣!

匿名 提到...

小弟看到您這個新消息感到相當興奮,很抱歉我幫不上啥忙,不過由衷希望您多加油!!能夠早日順利的推出功能完善的搜尋widget

感謝~

橘太郎 提到...

nk大
謝謝你去我的樂多部落格留言
新年快樂!(農曆年還沒過應該還不晚吧)

Josh Cheng 提到...

好久不見那!
來紐約讀書也轉眼半年去,趁寒假才開始寫點東西
歡迎NK大來參觀一下阿 ^>^

http://discoverykid.blogspot.com/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To 橘太郎:
您也新年快樂,今年就在日本大發利市吧!

To 金旺少年:
有了,去看你的網頁了。之前結子的映畫【現在,很想見你】在台上映,感謝那時你帶女友去看(馬上兩張票房),感恩哦~

Josh Cheng 提到...

應該的!應該的!
ㄟ~不過印象中~那個好像不是我女友拉~^>^!!
不過要貢獻這種勒~等我回台灣有的是機會,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