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iTunes] 哈哈!我可以從日本 iTunes Music Store 買到最新或冷門的日本歌了!

My First Shopping Experience with iTunes Music Store (iTMS)  Japan 最近友人 wahaha 剛好去日本旅遊,之前就聽說有人可以用日本或美國 iTunes Music Store (iTMS) 發行的儲值卡(Music Card)從台灣用 iTunes 上去該國的 iTMS 購買,所以 wahaha 在出發前就跟我打聽,於是我也順便請他幫我買了一張日本 iTMS 的 5,000 yen 面值的 Music Card,於是他回國拿到後,馬上來試試,果然可以耶!(詳細使用步驟請見 wahaha 的 blog

我在試了三個小時就買了 11 條歌,花了 2,050 yen 了,真是快速啊!對於我目前只聽日本歌的人來說,可以用日本 iTMS 來買日本歌真的事件危險的事,因為很快就會用完面額了。如果各位也跟我一樣,那請人或是您自己到日本去便利商店買張日本 iTMS 儲值卡吧,立即享受!

PS: 唯一的缺點是,Sony 的歌手都沒有,所以像 Aiko、Chemistry、Orange Range 的都沒有,殘念!只好等日本 Sony 屈服 iTMS 再說吧!

以下是我目前從 iTMS 購買的 11 條曲目

  1. 夏を待つセイル(帆)のように / ZARD 4:32
  2. いい日旅立ち・西へ / 鬼束ちひろ 4:35
  3. かけがえのないもの / ZARD 4:14
  4. Sweet Mom / 柴咲コウ 4:30
  5. 今日 / 竹井詩織里 3:44
  6. きみの て / Every Little Thing 4:50
  7. 君と今日の事を一生忘れない / ZARD 5:08
  8. Smile again / 松任谷由実 5:05
  9. 恋文 / Every Little Thing 5:00
  10. 色恋粉雪 / 柴咲コウ 4:32
  11. Break Out / 土岐麻子 5:09

有人跟我買一樣的歌嗎? ;-)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買了:

土岐麻子的"世界はいつも何処かが朝〜ヤマザキパン「超芳醇」CMソング」〜"

一青窈:ハナミズキ (Live)

矢野顯子:Presto

U2:Original of the species (video)

:-P

匿名 提到...

same as you.Im the person only listen J-Pop and no Chinese Pop at all.
I bought 5000Yan and finish in 2 weeks.So i ask my friend which from Japan bought me 3 10000Yan.
Money killer.

Cheers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To Wahaha:
感謝您來捧場啊,我本來也想買您說的那首,不過試聽以後好像不是 Jazz,所以還在考慮中。一青窈您說的那首我有了,矢野顯子的 Presto,因為沒像您一樣在現場聽過,所以感覺不出來,暫時沒買。

To Anonymous:
Wow, looks like I need to ask my friend brings me more iTMS Music cards from Japan. Haha, if Sony Japan and Apple has an agreement for selling the songs from Sony-label artists, I think I need more than three 10,000 yen music cards.. :-P

匿名 提到...

請問 在日本買的 只能在日本的 iTMS Music store買歌嗎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是的,日本的 iTMS Music Card 只能在日本 iTMS 用喔。

匿名 提到...

Hello NK,

哈哈! 我沒有聽現場啊!! 我是在網頁上看到有這個活動的。

對了。發現一個小技巧。在iTMS的歌曲列表的歌曲上按右鍵,會有個"複製iTunes音樂商店的網址"的選項,可以把歌曲的連結copy起來,這樣就能加在網頁裡了。

例如:矢野顯子的單曲Presto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了解囉!感謝指導!


我還是買了土岐麻子的"世界はいつも何処かが朝〜ヤマザキパン「超芳醇」CMソング」,還蠻不錯的,其實她也可以唱 J-Pop 啊,呵呵。

匿名 提到...

柴咲コウ 的两首歌都很好好听,还有他在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 里的演出也很赞~~

*~ NIKKI ~* 提到...

妳好~第一次拜訪,不曉得iTunes有如此功能,可惜我喜歡的Orange range不能購買,一直覺得ipad在我手上好像廢物,哈哈~
還有我發現我們有很多相同處:喜歡聽日文歌,喜歡竹內結子跟她主演的電影-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春之雪,天國的戀火....,還有同是雙子座...很高興能~發現妳!!^^~                 *~NIKKI~*

*~ NIKKI ~* 提到...

妳好!不曉得iTunes有這樣的功能,可惜我喜歡的ORANGE RANGE不能購買~殘念!
還有我發現我們很多共同點:喜歡聽日文歌,喜歡竹內結子跟她的電影-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春之雪,天國的戀火,同是雙子座...^ ^~真的很高興能~發現妳!! *~NIKKI~*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NIKKI-san,

感謝您的來訪,這年頭韓流當道,日本歌勢力大不如前了,包括我自己都有聽 BoA 唱的日文歌哩~ 所以請堅持下去。

PS: 不過我是男的,不是女的,請別搞錯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