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菜々子即將出演著名反戰動畫「螢火蟲之墓」真人版!


松嶋菜々子
圖片來源:SANSPO.com

螢火蟲之墓

暌違銀幕多時的松嶋菜々子在今年年初已經演出感人、發人深省的好片 -「急診室女醫生」(日文原文:救命病棟24時),而她即將在日本當地 11 月即將上演的特別版日劇(SP)-「螢火蟲之墓」(日文原文:火垂るの墓)再度擔綱,將原本的卡通真人化!

以下是截自哈日館的消息:

菜菜子出演真人版「螢火蟲之墓」 日本11月播出
松島菜菜子出演的真人版「螢火蟲之墓」將在11月1日於日本電視台播出,為一次播出三小時的終戰60周年特別劇。「螢火蟲之墓」是日本經典的反戰動畫,故事描述一對兄妹因為戰爭失去父母、家園,而投靠至阿姨家…。菜菜子飾演阿姨一角,在戲中為了自己的小孩而忍痛拋棄這對兄妹。兄妹的角色皆由甄選會中遴選出來,其他還有伊原剛志、要潤、井上真央及生瀨勝久、夏川結衣等人出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電子地圖 Dashboard Widget 0.1b1 更好用多了,謝謝您的辛苦.

有些問題請教:

【新增功能選單 - 只要在地圖上按住 control 鍵 + 滑鼠左


1. 是否應為 Command 鍵?
在我的電腦使用時事如此。
2. 在功能模式下如何回復全圖模式。

五年級大叔的生活筆記 提到...

最近日本台有播出真人版「螢火蟲之墓」。看完一整天心情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