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結子映畫] “天國的戀火”中文官方網站開張囉

“天国の本屋~恋火”裡的竹內結子(飾演香夏子)

隨著“天國的戀火”首映 8 月 12 日(七夕情人節)的到來,終於官方網站也開張了,真是不容易啊!

我本身是不太看好這部電影的票房,因為這次代理電影的公司是第一次代理,所以很多事情都沒做,要不然就是做的太慢,像官網的設立未免也太遲了點吧?還有,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多活動,但是真的都太晚做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聽說預購電影票的獎品還不賴,有日文原版海報!嗯,雖說我已經看過這部電影,不過我還是花錢去看看,雖然票房不看好,我還是要贈品,且也要支持結子的電影一下!

另外,各位有聽到背景音樂嗎?這是“天國的戀火”電影主題曲喔!是由松任谷由実所演唱的“看見永遠的那天”(原名:永遠が見える日),個人覺得不錯聽(如覺得想練唱,我有準備卡拉 OK MV)。如果各位覺得太吵,可以捲到網頁最下方,可以按“Pause”鍵停掉。

PS: 我還是覺得原來日文 slogan 的“願いはかなう、想いは伝わる”翻成“只要不放棄心中的希望,願望就會實現”翻的不好,還是結子後援會的翻譯“願望可以實現,思念可以傳達“才真的傳神,且忠於原著,不但意思有到,連“字元數“都是 12 個字呢!我有兩個朋友還拿這個中文翻譯來當 MSN 暱稱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Fnac買套票真的不錯喔,有送台版桌曆(CD大小),到兩廳院還可以換台版明信片組和日版差不多A4大小的海報(大大的結子頭那張 ^^/),而且而且,2張票400元也還算便宜。brume桑跟我說消息的隔天就殺去買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