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結子消息] 好萊塢將翻拍結子 & 獅童定情作【現在,很想見你】

這是從結子迷 Tinna 的網站找到的好消息,好萊塢決定翻拍竹內結子與中村獅童的定情作品 - 【現在,很想見你】(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好萊塢版的女主角將由演出過如【神鬼交鋒】、【珍珠港】等電影及【Alias】電視影集的 Jennifer Garner 擔任。看來好萊塢也注意到這片了,真是可喜可賀,也代表好萊塢翻拍日本電影不再局限於鬼片了。希望好萊塢版的【現在,很想見你】也可以大賣!

消息出處

日本 SANSPO.com


【現在,很想見你】中幸福的三人

結子 & 獅童的定情作品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本喊愛老早就說要有好萊塢版,結果還是被IMA搶先了(笑)
私心認為,要是我是日本人,我希望世界看到日本的愛情片是IMA這種的而不是喊愛那種的阿~ XD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Q 大,您說的是,或許【現在,很想見你】沒有【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來的賣座,但在下也是這麼私心的認為啊! XD

我倒是想看看內斂的日本純愛電影怎麼變成西方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哇,謝謝 Anderson san 提供長野拍攝地情報 ^_^

您是最近才下單去買初回限定版的 DVD-BOX 嗎?全新貨應該七月初就訂不到了,現在只剩 Amazon Marketplace 才能買到二手的。還好我看完電影就在 4 月就預定 DVD-BOX,真的物超所值啊!

恩,我覺得翻拍都沒有一個好下場的,這倒是。但是有人有興趣翻拍,我覺得也是對這部片的肯定啦。且,目前為止,好萊塢好像沒翻拍過日本的“愛情”電影吧?(大都翻拍鬼片)所以我覺得是很好奇,究竟會拍成什麼樣。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咦?真奇怪,我之前看沒有耶,現在怎麼又有了?不過沒有我那時訂便宜倒是。

感謝 Anderson 提供得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