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單車日記] 2004 年鐵馬暴走!大漢溪中游腳踏車 40km 橫斷之旅!

這是用 Google Maps 的衛星空照圖製作的台北縣大漢溪中游周邊地圖。紅線部份就是我跟朋友在去年 6 月 6 日時騎著腳踏車走過的路線。

呵呵,當時跟現在一樣,熱爆了,還晒到脫皮,不過很好玩,也很累啊!騎過了板橋→土城→三峽→鶯歌→樹林→新莊→板橋,大概預估約 40km,扣掉去參觀三峽祖師廟、鶯歌陶瓷博物館等古蹟名勝與吃午餐的時間,約花了 4-5 個小時。

這次真的發覺 Google Maps 真的很神奇,大家應該去體驗一下,可怕的衛星空照圖,可以看到你家附近的學校、游泳池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你推薦這麼好的Google Maps,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當我打了 TAIPEI 老是接收資料中,無法看到,傷腦筋。
我是用Firefox,有影響嗎?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恩,不要用搜尋的,且不要用 Map 的功能,要選 Satellite,這樣才能用 Google Maps 看到美國以外的地圖喔。

Google Maps 的 Map 目前僅適用於美國及加拿大,所以你找 Taipei 一定出不來。

PS: 感謝 Michael 的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