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Dashboard Widget] HiChannel 線上廣播 1.0.2 Widget 發表

HiChannel 線上廣播 1.0.2 Widget

  • 系統需求:Mac OS X 10.6 以上系統,並安裝 Flip4Mac(Mac OS X 10.5 相容性還請網友多多測試)
  • 免費下載(約 101KB)

這幾天雖然是中秋連假,但無奈有個天兔颱風來攪局,哪都不能去,只能待家裡。剛好最近網友 KT 兄提供了一些建議與程式碼給我做參考,看看能否讓 HiChannel 線上廣播 Widget 在 10.5 上順利執行,於是就花點時間再把這個 widget 挖出來改。

[Dashboard Widget] HiChannel 線上廣播 1.0.2 正面 [Dashboard Widget] HiChannel 線上廣播 1.0.2 背面
1.0.2 這個版本其實除了為了讓 Mac OS X 10.5 可以順利執(希望)外,另外也修掉幾個問題:
  • 播放會比較確實,再按下播放扭並完成緩衝後,會較為確實播放而不會沒有聲音。雖然現在受限於使用 flip4Mac 的 plug-in 的緣故,還是無法做到 100%,但至少無法確實播放的情況應該有改善。
  • 在首次執行時,不會直接在入選單中的第一個電台「Aliyang 原住民族網路電台」,而是要求要先選擇電台再播放,這樣可以省得不是要聽該電台的人可以省點時間。
  • 有些電台,如剛說的「Aliyang 原住民族網路電台」,其實已經不能播放,現在會顯示「無法播放此電台」的錯誤訊息,避免大家一直因為看到「緩衝中...」而持續等待。
  • 還有一些程式小 bug 修了一下,希望可以改善程式穩定度。
在這要請有 Mac OS X 10.5 的網友們下載試試,由於我手邊並沒有安裝 Mac OS X 10.5 的 Mac,無法實際測試,但如果根據 KT 兄提供的一些原始碼來看,應該有機會在改寫後在 Mac OS X 10.5 下正常動作才是,要請大家多多幫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