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Urmap Dashboard widget 0.1a3 for Mac OS X 10.5

Urmap 0.1a3 Dashboard Widget (build 357) for Mac OS X Leopard (10.5)
最近把我的 PowerBook G4 升級到 Mac OS X 10.5,發現居然 urmap Dashboard widget 不能用了,症狀是地址輸入欄太寬了,超出視窗,另外就是即使鍵入地址,想選取側欄抽屜中的周邊地標,譬如停車場等,就無法使用,所以花了點時間修這些 bug,現在終於可以在 Mac OS X 10.5 下正常動作了。

除了修這些 bug 外,我也新增與刪除幾個地標選項,包括:

  • [刪除] 英卓美食網,因為這資訊似乎已經有問題且不更新了,所以刪掉
  • [新增] iPeen 愛評網,這個似乎蠻多新資訊的,所以加入
  • [新增] 素食、訂花等地標,或許有網友會用到

雖然還有其他有用地標,如求職求人的,但那幾種地標比較複雜,必須花時間研究,所以暫時沒有加上,往後有時間再來研究看看(可能要很久以後,呵)。

另外有一點要請使用 Mac OS X 10.4.x 的朋友幫忙的,就是幫忙測試 0.1a3 在 10.4 下是否也可以正常動作,因為看起來原來在 10.4 可以用 JavaScript 還有 CSS 在 10.5 裡卻不能用,但手邊又沒有灌 10.4 的 Mac,這就要麻煩一下大家了。

▼ 下載 urmap widget 0.1a3 ▼(約 380KB)